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右手將永遠牽着空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手將永遠牽着空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右手將永遠牽着空氣 標籤:右手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夜已暗下,獨自一人站在音樂噴泉的周圍。右手空蕩蕩的,這是在牽着空氣,因為你沒在我身旁。耳邊響起了《牽牽牽手》。聽着歌曲,回想着我們的友情就彷彿如這首歌所唱的樣子。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我的右手將永遠牽着你。 

  淚又一次滑落,不過,幸好你沒看到。因為我答應過你不哭的。 

  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不是木頭,我是人。我有着人應有的情慾。面對死別,我怎麼可能還假裝微笑,我笑不起來。我應有的就是和大家所一樣的反應——那就是哭!不過,我不會哭得很兇。我不想你為我傷心,我只能偷偷摸淚。 

  哭,真的那麼簡單嗎?不會的!我只能偷偷的忍淚,不能大聲的哭出來。知道嗎?為了履行我對你的承諾,我真的很痛苦。哭,不能大聲的哭。憋在心裡真的很難受。我真的快要瘋了。 

  你說:“不能哭,要把眼淚留住,不能讓它流出,要等再見面的時候,才能哭出來。我也不會哭的。”淚,已經積滿了眼眶,我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想你而流的淚呀!卻不能大聲的說想你。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眼眶已乘不下流出的淚。我只知道如果我再想你一次, 淚恐怕就要留出了,就不能等到你回來了。可我不想這樣,我不想做個失信的人。可我又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想你。 

  所以答應我好嗎?快點回來,我已經支持不住了。 

  我的右手不想再牽着那不存在的東西;不想再幻想着你的存在;不想再讓痛苦伴隨着我了。 

  我承認我的自私。 

  雖然,我知道你永遠都回不來了。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再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右手將永遠牽着空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手將永遠牽着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