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給予了他飛翔的天空;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給予了他翱遊的空間,我感恩我的媽媽,因為她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一件事,就像一顆最亮的星星,閃爍在我記憶的天空。昨天下午,我和媽媽在縣委廣場上運動,天氣十分晴朗,空氣十分清新,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說話,可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晴朗的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不一會兒就浸濕了全身,我們想坐車回家,可是車上都有人,再這樣下去,我們就會感冒的,媽媽這時看了一下天,接着就毫不猶豫地把她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我問媽媽:“你不冷嗎?”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媽媽不冷,你不冷我就放心了。”那一刻,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終於,來了一輛出租車,一回到家,我和媽媽就像兩隻落湯雞一樣。 

  媽媽咳嗽了兩聲,我便知道她一定是由於把外套給了我而太冷,所以感冒了,我急忙讓媽媽去診所打針,可媽媽卻說:“還打什麼針啊,一會兒就好了,你不感冒就沒事兒。”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好好報答媽媽。 

  朋友們,請你帶着一顆感恩之心,投入到生活之中,你會發現:值得感恩的事兒太多,太多,我們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