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1985年9月10日,中國第一個教師節隆重面世。細細數來,今年是第二十三個教師節了。在此我祝願天下所有教師節日愉快。 

  進入新世紀以來,我們每個個體,可能會因為多種因素的作用,其工作性質、內容,生活方式和習慣,千差萬別,但就大多數人來說,我們都會有老師。客觀地說,老師無論是小學老師還是大學老師,他們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們的思維方式和價值取向,他們對我們健康成長、成人、成才往往是決定因素。 

  我要感恩老師,記得小學的時候,從我們學寫第一個字起,是我的小學老師幫助我完成的;中學的時候,面對高考的壓力,是我的高中老師憑藉頑強的敬業精神,起早摸黑為我們上課、複習,毫無怨言;來南京上學后,除了學習專業知識,還從老師那裡學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可能我幸運,我的班主任具有很強的親和力,更有自己所獨特的人格魅力,他那謙遜、隨和、與人為善的風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也是我學習的楷模,遺憾的是我學得不好、做得不夠,但我問心無愧地說,多少年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着。 

  老師特別是真正好老師的言傳身教,往往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在今天特別的日子裡,我要說:老師,您好。 

  如果有機會我能當老師,我一定做個真正意義上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