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父母的愛就像大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父母養育的恩情,我無論如何也難以回報,古話說得好:“鴉知反哺,羊知跪乳”。父母的養育是人間最深厚的恩愛,知恩圖報,感恩盡孝是我們應盡的本份,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我的爸爸媽媽愛我如心肝寶貝,把我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教的,我學走的第一步是媽媽教的,我認識的第一個字母也是媽媽教的……生活上,學習上處處可見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發起了高燒,媽媽給我量了下體溫,39.5度。媽媽馬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心急火燎地從診所趕回了家,一邊給我打吊針,一邊安慰我,還一直問我哪裡不舒服,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擔心極了,一晚都沒睡好……還有一次,我成績很不理想,才70多分,媽媽拿過試卷幫我分析考不好的原因,把我做錯的題目重新抄在紙上讓我重做,還不厭其煩地教我,一遍聽不懂兩遍,兩遍聽不懂三遍,直到我把題目全部搞懂為止,我看着媽媽那張憔悴的臉,心裡好難過。為了我的學習,媽媽都會不顧一切來幫助我。爸爸更是對我學習方面的要求有求必應,只要對學習有幫助的,他花錢從不吝嗇,他寧可自己把香煙戒了。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無以言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要感謝爸爸媽媽給予我的一切,平日里我總要惹你們生氣,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不應該,我真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我會把你們的關愛永記在心,並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