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這節課是英語課。上課了,我們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差不多過了兩分鐘,老師來了,她面帶微笑地向我們問好,讓我們複習了一下第二面的let‘s  chant裡面的內容,接着又讓我們讀了兩遍let’learn裡面的單詞,然後開始提問。起初同學們都積極舉手發言,表現很不錯,老師給每個小組都加了20分,還表揚了我們。可是過了一會兒,有些同學的嘴就閑不住啦。每當我們回答問題時,總會有幾個人在那說話,因此同學們的學習效率也大大降低了,老師教幾遍的單詞我們總是學不會,不管老師怎樣叫喊,聲音始終停不下來。我真有點擔心,英語課這麼重要,他們為什麼一點也不重視呢?

   就在這時,“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立刻喧嘩起來,吵鬧聲、哭笑聲、嬉戲聲接踵而來,老師抑制住自己的氣憤,接着講課。誰知林豪傑見老師好欺負竟壯起膽子喊到:“滾,你給我滾出去。”其他人也跟着他一起起鬨。老師看着同學們,又傷心又生氣,眼圈紅紅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然後她慢吞吞地走出了教室。

   事後,我們都指責林豪傑等幾位同學,他們真是太過份了。老師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她傳授給我們知識,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她們是值得我們尊重的。像林豪傑這樣對待老師,不僅傷害了老師的自尊心,還耽誤了我們的課程,對誰都不沒有好處。所以我們要尊敬老師,喜歡老師,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