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寫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寫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寫作

 浙江省嵊州市 嵊州市崇仁鎮廣利學校六(2)班  董菁菁

  寫作,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我就會頭痛萬分,特別是“考場作文”,更是我的“催痛劑”,簡直難受極了。可現在,我卻喜歡上了寫作。

  我喜歡寫作。在寫作中,我能暢所欲言,寫出想說而又說不出口的話。在我的作文中,記錄了內心深處各種各樣的想法。每當心中有了疑惑、憂愁、歡樂、啟迪……我就提起筆,把它們記錄下來。寫作,就像我的一位密友,傾聽着我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寫作。寫作促使我喜歡讀書。開卷有益,讀書好處多自古以來,幾乎每一位文學家以及教育家都是從書中走出來的。我很喜歡拉吉舍夫說過的一句話:“在知識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現的景色就越壯闊,知識是人類通向進一步發展的嶄新道路。”

  我喜歡寫作。在寫作中,我能得到充分的自信。老師的一聲讚揚,同學的一個微笑,爸媽的一句肯定,給了我莫大的鼓舞,使我更加有信心把作文寫好。不僅如此,它還能培養我的說話能力,使我說話有條理,更風趣,大家更喜歡和我在一起了。

  我喜歡寫作。寫作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收穫,許多的快樂。

  指導教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寫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