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山間小溪,認為小溪意味着默默的進步;又有人喜歡樹林,認為樹林象徵著深不可測,簡單地說就是幽深;還有人喜歡湖泊,想着湖泊的那份清新……而我則不同,我認為學校就是一處美景。

  每天,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讀書時那異口同聲的聲音,與花壇,與操場形成一個和諧的美。那種美,很難體會,因為那是快樂的我們與花壇中草木的“快樂”所交融的美。每當我看到這種美時,臉上不由得露出與這種美相似的快樂心情。

  晴天,陽光灑在花壇中,草木們歡樂地向我們致笑,我們則為身在這種和諧之美中而歡笑,跳躍,笑容像那燦爛的陽光一樣閃爍着光芒,在校園裡隨處可見。這時,我們與花草一起笑,這就是一個美景。

  陰天,天灰濛濛的,我們的心裡也像那天空一樣灰濛濛,沒有了晴天的那種極端的歡樂。烏雲,給花壇里抹上了一點灰色,我們無法極樂,草木們也不會,學校里的歡聲笑語越來越少。但是,這也是一種統一的美景。

  這種美,正是大自然和諧統一的美,小溪、樹林、湖泊等,沒有和諧,誰會它美,誰來與大自然同樂?所以,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美景,只有和諧才能美!

  陝西西安戶縣人民路小學六年級:應制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