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小櫻桃,她頭上扎着兩條小瓣子,穿着一件黑衣,帶着一把菜刀,還說:“我夠酷了吧!”但這位小女孩很搞笑,不信,你就是聽聽下面我說的兩件事吧! 

  有一次,小櫻桃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了爸爸,她對爸爸說:“爸爸,我今天上台演講了!”爸爸說:“好!有出息!”小櫻桃又說:“我一番激情澎湃的演講,換來了聽眾潮水般的呼喊!”爸爸說:“他們喊什麼?”小櫻桃傷心的說:“滾下去!” 

  還有一次,考試完了之後。全班同學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績,放學后,小櫻桃一直說:“真開心!”一回到家,她就對爸爸說:“二豆這次的成績和我一樣,氣死他了!”二豆考了多少分?“爸爸問。小櫻桃說:“二豆得了一個大雞蛋,我……”. 

  怎麼樣,小櫻桃夠搞笑了吧!她給我帶了許多樂趣,我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