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先查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再點進功能表,現在的功能可多得眼花繚亂:信息、通訊記錄、通訊錄、遊戲等,其中附加功能做好玩,裡面有自譜鈴聲、秒錶、計算機、單位轉化等,這些功能中最好玩的要屬自譜鈴聲了,按幾下鍵就能奏出一首曲。計算機、單位轉化也是我的幫手。遊戲就不提了,總之是很好玩的。這裡還能演示操作方法,我很快就學得易如反掌了,接着爸爸又把手機時間調準了,一個手機就變得十全十美了。

  但是,今天一大早,我卻發現手機不見了,我去翻了抽屜、書櫃,沒有。去了衛生間、廚房間,也沒手機的蹤影,着急的我匆忙打了自己的號碼,誰知手機是關機的,可是,我的手機都不關機的啊。這下我悶得連吃早飯的心情都沒有了。爸爸媽媽讓我好好回想一下。我便坐在沙發上,努力回想起來:昨天下午,我們在“老回頭骨頭堡”吃飯的,那時候我還用過手機,就放在衣袋裡。後來因為房間里熱得像一個大蒸籠,我就把衣服脫了,放在凳子上。回家后就沒注意手機了。“那可能丟到那家飯店裡了。”媽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當我們跑到那家店說明來意后,店裡的人死活不承認撿到。沒辦法,我們只好沮喪地離開飯店。

  晚上回到家,我又在家裡找了好長時間,仍然沒找到。爸爸就勸我:“算了吧,到時候幫你把號碼重新弄回來,我的舊手機給你用吧。”爸爸的話總算使我有了一點安慰。但是,我還是在用家裡的電話不停地打我的手機號碼,希望突然有人開機,告訴我馬上去拿回手機。

  其實,小學生帶手機是不大好,萬一弄丟了虧就大了,如今小偷又多,我們也要提防身邊的貴重物品被人偷走。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一個深刻的啟發:當我們撿到別人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拾金不昧,想辦法立即物歸原主,不要起貪心而使失物者着急沮喪。

您正在瀏覽: 手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