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與手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與手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喂,媽媽,你在幹啥呀?怎麼那麼吵?”我的媽媽疑惑不解地問外婆。“我正在和村上的戲曲愛好者排練節目呢!快要過年了,鎮文化站通知我們好好排練,準備在大年初一那天,到各村巡迴演出。”電話那頭傳來了外婆激動的話語。這時的外婆擁有了第一部手機-----摩托羅拉手機,這是爸爸用過的手機,看起來不是很新,但功能比較齊全。 

  “喂,媽媽,你在哪兒?“我在田野上放羊呢!”我在書房聽見媽媽和外婆聊得歡,我想,外婆都六十多歲的人了,現在算趕上潮流了------連放羊都要帶手機。可惜好景不長,外婆在小溪旁洗衣服時,一不小心,手機很不情願地“溜”出口袋,“撲通”一聲進了小溪,洗了個“涼水澡”。外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手機撈回來,可是已經晚了,手機已全濕透了。“哎,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外婆很痛心,在自責了。 

  “媽媽,您近來身體好嗎?現在在幹什麼呢?”。我從媽媽這裡得知,外婆的身體很好,此時的外婆正在和一些年輕婦女們唱戲呢!“瞧,外婆的心態可真年輕呀!”媽媽為外婆自豪着。 

  此時的外婆已經擁有了第二部手機。這部手機的命運也同樣糟,它也是被洗了個“冷水澡”給弄報廢了。那是一個下午,外婆在洗衣服,不經意間,手機又從外婆衣兜里投入小溪的懷抱。外婆立即撈起了手機,“一陣風似的”往回跑,火急火燎地拿起吹風機,對着手機一個勁地吹,結果手機全身萎縮,面目全非。“我真是人老手笨。”外婆慚愧極了。 

  第三部手機為外婆服務了一年多。那時,學校里要舉辦國慶教師聯歡晚會,媽媽打電話給外婆:“我們年級組的老師商量決定,讓我們母女倆代表年級組的老師參加聯歡晚會。您有空就過來和我一起排練吧!”“我行嗎?”外婆不自信地說道。 

  “您肯定行的,您就答應了吧!” 

  “好吧,那我有空就到你那兒去吧。哈哈哈……”手機那頭傳來了外婆開心的笑聲。我可以猜想:此時的外婆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吧! 

  外婆用她的手機叫來了一位拉二胡的老伯伯為她伴奏。為了感激外婆,三年級組的老師們特意請外婆吃了一頓大餐。在包廂里,只見外婆上身穿着黑底針織短袖,胸前有一大片白裡透紅的花,下身穿着黑底帶小白花的中褲。這一身打扮,外婆看起來更年輕,更精神了。咦?外婆頭上的白髮怎麼不見了?原來外婆的頭髮染過了。用餐后,外婆為老師們唱了越劇《桑園訪妻》、民歌《五更姑娘》。外婆一邊唱一邊演,為自己贏得了陣陣掌聲。我覺得外婆可愛極了。 

  在外婆使用手機的“歷史”上,第三部手機的“壽命”最長。只可惜,這隻手機在外婆買菜時,又被她“賣掉”了。現在,外婆已經用上了第四部手機。 

從2005年-----2008年三年不到的時間裡,外婆一共用暴了三部手機。我想,在過去,外婆絕對沒有這個條件的。我覺得外婆很幸福。 

  

  指導老師:屈燕青

您正在瀏覽: 外婆與手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與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