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暴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暴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期,由於考試考的不錯,爸爸獎勵給我一部三星手機,我自然高興的很。可是這學期一開始,手機莫名其妙的失蹤。我傷心極了。可也沒有一點兒辦法。結果這周,我的手機又莫名其妙的回來了!我就每天捧着手機,愛不釋手。 

  上學的時候,我就把手機關機,用“熊掌”袋裝着。放學一后,我就把手機打開,然後把它放進袋子里,等到有需要的時候用。但是,老師不允許我們帶手機到學校,所以我是偷偷的帶手機的。(老師別說我不聽話!) 

  這手機在一次幫了我大忙呢!那一次,放學以後,下雨了。但是我並沒有帶傘。我只好在學校等奶奶來接我。等到五點半,奶奶還是沒有來接我,老師也下班了,我很無助的呆在學校里,突然,我想起了我帶了手機!為什麼不打個電話給奶奶呢? 

  這下子手機派上了大用場,奶奶很快來接我了。我也沒有被大雨淋成個落湯雞。 

  帶手機到學校有好處也有壞處。就看自己的心態如何了。如果有了手機帶到學校去只是為了玩遊戲,那最好就不要帶到學校去。因為這樣會耽誤學習。如果帶手機到學校去是遇到突發情況打電話,上學時關機,不玩遊戲。但手機也沒有什麼錯! 

  而且,現在班裡至少有百分之十都有帶手機。似乎一走到教室,就會看見成千上萬的手機在教室里暴走!而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但是手機有輻射,還是盡量少帶到學校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手機暴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暴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