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小學生各個都帶有手機,讓我有點看不慣——小學生何必帶手機,有什麼好處嗎? 

  因為我們有一次搞“綠色小天使”的活動,需要照片和視頻。班上有許多同學都把視頻照片放在U盤裡帶過去,可是也有一個同學帶手機去的。雖然在她的眼裡沒什麼,可是我認為這就是膽大妄為。 

  手機上有一個網址,那個網站就是一個QQ空間。本來學校是不給帶手機的。可她卻正大光明的拿了出來,對準電腦那麼一上,我打了一個冷顫,她太牛了,老師正看着她呢 

  老師也沒有說什麼,可能是這次破例吧!要是在平常,老師非得收了不可,直到下課才還回來。 

  其實這也不能說出這有什麼不好,只是後來我才發現:手機的外殼貼滿了立體貼紙,一堆的照片,各種各樣的背景……除了這些,還有互聯網(手機上網),這些照片背景遊戲都是下載的。 

  如果不是她下課手機拿出來,我也不會知道的。而她,成績直線下降,是最近的手機惹的禍嗎? 

  我想,是的。小學生不應該擁有手機,更何況是帶到學校來,太不合常理了。難道就為了和家長聯繫方便這上點而已? 

  我曾經帶過手機去學校,但是總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怕手機丟失,怕老師發現等感覺壓在自己心裡,壓得喘不過氣來,我也不是沒看過,有一位同學帶着手機到午休房去玩遊戲。鄰近的兩個人和她一起正玩得不亦樂乎。視力惡魔也正在逼近,而她們卻渾然不知。 

  帶手機來學校,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小學生配手機,未免也太了點兒。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學生的任務就是讀書,而不是其它,我們不必放太多精力去擺弄面子。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