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不過是班會課,聽班長說這節有可能去參加運動會人報名的課,老師來了,教室里安靜了起來,在黑板上“刷刷”地寫了幾下,寫了:引體向上、跳繩、拔河……這好幾個醒目的大字,還分別寫了男女。老師說男的先來,然後說仰卧起坐,我心想:仰卧起坐是我的強項。我就舉手了,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人都笑我,我為同桌為什麼?同桌說:“這是男生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先男生報名這些,女生再報名。男生選完了,該女生了。老師又指着仰卧起坐說:“誰參加?”我又舉手了。老師就寫我了。老師還寫了幾個舉手的。老師又指着“引體向上”沒等老師說,同學們就議論紛紛。同學1(男):“哪個女的會參加這個呀?”……

  老師又說:“能做一兩個的舉手。”只有幾個舉手。老師把這幾個寫了進去。老師還隨便寫了幾個,下課了,女生也選完了。我嘛,我沒參加引體向上,因為我一個都不會做。但是我參加了仰卧起坐、立定跳遠和拔河。這些我都是老手了。老師還安排了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做小跟班。因為他們沒參加任何項目。沒參加拔河的組成了男女啦啦隊。老師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走出了教室,又回來了,說:“沒跑步這些的,男生仰卧起坐和女生引體向上。”老師還說只要我們努力了,都有獎勵。

  我想,今年的運動會是怎樣的呢?

  五年級:魔痴幻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