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居民,注意了。因為人類將舉行2008北京奧運會,我們中國動物也不能落後。明天早上8點半,我們將召開第一屆森林運動會。請選手們做好準備。”森林廣播的百靈鳥小姐開口了。 

  動物們摩拳擦掌,都想一展身手。第二天天剛亮,森林體育館就座無虛席了。“嘀嘀——砰!”隨着裁判員一聲響亮的槍聲,“飛毛腿”豹子和“龍捲風”老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了起跑線。在跑過了一段路后,它們倆一起衝過了終點線!它們微笑的對視了一眼,下去了。這剛好也驗證了奧運宗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接下來是跨欄比賽。山羊跳完了,梅花鹿過去了,現在剩下白馬了。它跨過了第一個欄,又跳過了第二個,第三個;最後,他以一個完美的弧形完成了比賽的全過程,它奪得了冠軍! 

  還有拳擊比賽,壯大的熊將與兇猛的獅子決鬥。他們打得難捨難分。最後,熊贏了。它驕傲了,驕兵必敗,在第二屆森林運動會上,熊果然輸得很難看。這是后話。 

  接着,金槍魚和劍魚要展開游泳比賽。他們以矯健的身姿沖向終點,誰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 

  “下面是奧運知識競賽環節,大隊的觀眾有獎哦!”百靈鳥小姐說,“第一個問題: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是誰?”“顧拜旦!”小刺蝟一躍而起。百靈鳥小姐又提出了第二個、第三個問題,都被廣大觀眾給解答了。 

  最後,大家用掌聲結束了第一屆森林運動會。同學們,我們要講文明,樹新風,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