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舉行了春季運動會。 

  舉行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在操場上舉行。由於時間太短,只舉行一部分,大部分在明天。首先是五十米短跑,裁判拿着槍,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出發了。在喧鬧聲當中,我們班的馬琨獲得了第二。當她走過來時,大廳里一片歡呼,我們這次雖然輸給了三(2)班,但比其他兩個班都強。接着我們班的趙楚瀅上場了,還是第二名,我們沒有輸給三(2)班,倒輸給了三(4)班。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也是第一大金剛)上場了!很明顯,他一開始就衝刺了,後面的人怎麼追也追不上。他剛越過終點,我就走開了,所以沒有看到第二名是誰。現在是200米長跑,我們體育委員的手下敗將上場了!他也是先衝刺的,但是,這個計謀被三(4)班的謝翔識破了,開始,他領先我們很多,可是後來他體力不足(我的意思是說他體力幾乎全部用光了),被我們班給追上了,於是我們班得了第一。 

  立定跳遠沒什麼好看的。回到教室后,我開始寫作業,因為今天有圍棋課,很晚才回家。做了一會兒,我就不耐煩了,於是我拿起筆出去玩彈筆神功。我們才剛開始玩,就聽馬琨大聲喊:“方老師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立即反應起來:“玩電腦!”“好!”就這樣,我回到座位上,告訴同桌,同桌又告訴其他人……全班都開電腦玩遊戲了!突然,方老師喊:“我什麼時候說能玩電腦了?我只說了可以看作文!”“唉!”全班嘆了口氣。於是有人打開習作園地,有人則打開小何白雲飄飄網站,還有人兩個地方都打開,我呢,屬於那種兩個地方都打開人,因為我一個要註冊,還有一個要發表。可惜,剛註冊完畢就放學了。 

  這就是我們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