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第一屆運動會開幕了。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運動場上熱鬧非凡。

  60米賽跑場地人聲鼎沸、比賽緊張激烈。運動員們擺好姿勢,屏息地等着發令聲,“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旁邊的啦啦隊大聲地喊:“加油!加油!”。終於輪到我跑了,槍聲一響,我就使盡全力向終點飛奔而去,結果雖然我只獲得小組第三名,但總算勉強進入決賽,真是意外的收穫。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是下午舉行的60米決賽和班級接力賽。60米決賽,我發揮不好,跑了五十八秒,沒拿到名次,很沮喪,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緊,重在參與,努力了就行了,你好好準備後面的比賽吧!”我不負重望,在立定跳遠決賽中,我竟然跳到一米七十六,名列前茅,為我們班拿到第一個冠軍,我歡呼雀躍。

  最精彩的是8X50的接力賽。槍聲一響,運動員一個個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沖,最後,我們班以四分八秒的好成績勇奪第一名,只比一班快了1秒鐘,真險!

  運動會結束了,有的同學還意猶未盡,有的同學則累得筋疲力盡,但所有同學都興奮無比

  山西臨汾翼城縣的人三年級:崔虎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