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運動會

  我們學校的夏季運動會又開始了。四月一日是運動會的第一天,上午因為爸爸媽媽有事外出,我也跟隨他們一起出去了,於是沒能參加,很遺憾。

  下午我們急急忙忙趕回家,來到了學校,聽陸老師說,上午我們班的比賽成績都不錯,個個都拿到了名次和獎品。下午三點我們參加了跳大繩比賽,這項比賽是我們的爸爸媽媽參加。參賽的家長認認真真的跳着,最後還是只跳了九十四個,我們班輸了。但我們都知道,爸爸媽媽們已經儘力了。

  四月二日上午的比賽更精彩。我們班參加了一百米接力賽的決賽,他們都跑的很好、很努力,也很精彩。雖然這次我什麼也沒能參加,但我也很高興啊。因為我在為參加比賽的同學助威加油,為他們吶喊。希望下次運動會時,我也能參加幾個比賽項目,同時也希望陸老師和羅老師支持我。

  這次運動會在我們學校圓滿而成功的結束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