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大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電視上看過太多叫《動物世界》的節目了,特別是那些讓人喜愛的動物,可是,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都惹人喜愛,對待那些有害人類的動物,我們肯定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我的捕鼠故事是發生在今年暑假七月份的一天里,那天下午我正在看書,媽媽讓我去打掃一下倉庫,我拿起掃把剛進倉庫時,只聽見“嗖”的一聲,有一隻灰色的東西猛的一聲竄出來鑽進紙箱堆里,“哇”……我驚奇的叫起來,原來是一隻灰色的大老鼠。

  “哼哼”我可不怕你,要是讓我抓到你,我一定將你正法。於是我拿起一個大麻袋,悄悄的躲在了一邊。只見老鼠鬼鬼祟祟的探出頭來,我不敢發出一點聲音,老鼠見狀,正往我這邊跑過來。這時候,我心裡正暗自歡喜,接着我“撲”的一聲把大麻袋往地上一蓋,老鼠非常的敏捷,一眨眼就鑽到另一邊去了。看來老鼠已經提高了警惕,短時間內是不會出來了。可我還是不認輸,我在思考着,是不是該去搬些救兵來?

  於是我如百米衝刺般的衝到表弟家把表弟給叫了過來,又把我的玩伴晨晨給叫了過來。俗話說的好:“人多力量大。”我就不信三個人都鬥不過一隻小老鼠。

  我們三個人通過商量並胸有成竹的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對策。通過分工,表弟躲在門口的右邊,晨晨躲在門口的左邊,這樣可以防止老鼠逃竄出去,然後我又拿了一個大麻袋在裡面放了一些香腸,因為這些香腸實在是太香了!連我的食慾都被它勾起來了,可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讓老鼠自投羅網。我們都向各自遞了一個眼色,然後都不約而同的屏住呼吸,顯得格外的小心翼翼,生怕老鼠不中計了。就在這時候,或許是老鼠已經太飢餓急需食物來補充體力。還是它根本就經不住香噴噴的香腸的誘惑呢?只見老鼠一溜煙的就鑽進了我準備好的麻袋,說是遲那時快,我火速的拴住麻袋口,“哈哈”我終於抓到你了。此時我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但我還是要感謝表弟和晨晨的幫忙,如果沒有他們的鼎力相助,或許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根本不可能抓到這隻大害蟲。

  雖然這次的捕鼠大戰並不是那麼的轟轟烈烈,但是這次的事情告訴我,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應該沉着冷靜,通過思考去對待,那麼你的人生也許會很精彩哦!

  五年級:張靖璇

您正在瀏覽: 捕鼠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