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捕鼠 標籤: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我家的老鼠是越來越猖狂了,它們居然能為了吃一小塊蛋糕,就把我弟弟的書包啃出一個大洞。有時候還會發瘋一樣從馬桶里鑽進鑽出,弄得弟弟連廁所都不敢上了,生怕在大便的時候,一隻老鼠從馬桶里鑽出來咬他的屁股。爸爸放了幾次老鼠藥,可是並沒有收到什麼效果,而老鼠呢?竟有一次爬到了床上,不正在準備睡覺的媽媽嚇得夠嗆。有一天早上,我發現一隻魚正孤零零地躺在飯桌上,看仔細了,才知道是老鼠的傑作。 是可忍孰不可忍,爸爸對老鼠的“惡作劇”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決定開展轟轟烈烈的“剿鼠”活動。 聽說現在捕鼠夾很好用,爸爸從商店裡買了幾個,在家裡的各個角落裡都布置了一番。捕鼠夾的鉤子里放的是老鼠最喜歡的鹹肉。 弟弟是像影子一樣跟着爸爸,他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叮囑:“爸爸,把捕鼠夾裝好一點,千萬不要讓老鼠又逃走了。”“爸爸,捕鼠夾能抓到老鼠嗎?”“爸爸,老鼠會不會把這個鐵絲咬短了?”爸爸被他纏得有點煩了,借口讓弟弟去廚房拿肉把他支開了。 爸爸把肉裝到鉤子上。 “一切OK!”爸爸說。 弟弟滿臉興奮地跳起來:“爸爸,爸爸,明天捉到老鼠一定要讓我看哦。”弟弟圍着捕鼠夾繞了兩圈,這才戀戀不捨地回房間里去了。 那個晚上,弟弟吵得我不得安寧,他想去看看捕鼠夾到底捉到老鼠了沒有,可他又不敢去,想拉我去。沒辦法,我也跟着跑了幾趟,實在被他纏怕了,就跑到房間里關起門來,任憑他怎麼哀求就不開門。 第二天早上,弟弟破天荒地起了個大早,砰砰地敲我的房門,喊着:“姐姐,姐姐,捉住老鼠了!捉住老鼠了!” 我穿好衣服出來一看,果然,捕鼠夾里一隻小老鼠被吊著,吱吱慘叫。弟弟想看,可又不敢走近。最後,還是爸爸來了,把籠子提到樓下去。 一會兒功夫,爸爸回來了,弟弟連忙問:“老鼠呢?” “死了。” “哦,爸爸萬歲!” “看來,這捕鼠夾挺好用的,看老鼠還敢不敢在猖狂了。”媽媽插口說。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捕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