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利”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利”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捕鼠“利”器 標籤: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中華小岳雲開始了!”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我一邊看一邊打了一個哈欠。忽然,一條黑影從倉庫中竄了出來,“唰”,以飛快的速度竄到了空調下面。我不以為奇,就是嘛,一隻老鼠竄到空調里,沒關係!可是,我並沒有注意到這隻老鼠的特別之處。我繼續看電視。 

  誰知,有一隻更大的老鼠竄了過來,好像和前面的老鼠有聯絡似的,也竄進了空調里。我也沒怎麼在意,雖然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老鼠們要到空調下面呢?這時,一條更大的黑影又攢了過來,這隻老鼠出奇的大,可能是老鼠國王或者是老鼠王后吧!這下,我注意到了,也想明白了,這是老鼠們的秘密基地,它們可能在分贓食物吧!要不然,連國王都親自出馬了,這件事情非同小可!或許在老鼠的世界里有這令人難以理解、明白的事情,它們在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在我們人類面前跑來跑去的,這不是自尋死路是什麼?要我說,它們肯定有重大的事情,這樣才會不惜一切代價的跑來跑去! 

  我告訴了爸爸,爸爸把空調移開了,準備打它們個措手不及。頓時一隻老鼠公民想帶着國王一起逃走,爸爸一腳踩住了老鼠公民,老鼠瞬間血肉模糊。國王想往哥哥這邊逃,哥哥怕了,居然沒有踩牢,國王逃了,眼看國王就要逃出去了,突然,一隻腳以閃電般的速度踩住了國王,我們看這隻腳的主人,原來是圓圓,看守倉庫的。圓圓鬆開了腳,國王還不死,還逃,哎,國王再快也快不過圓圓的腳啊! 

又有兩隻老鼠逃了出來,它們雖然衝出了爸爸和哥哥的關卡,但是卻過不了圓圓的關卡,兩隻老鼠都被圓圓踩死了。 

  這四隻老鼠幾乎都是圓圓踩死了的,所以,每當有老鼠時,遇上了圓圓算它們倒霉;沒遇上圓圓算它們幸運。圓圓真是我們的捕鼠“利”器啊!

您正在瀏覽: 捕鼠“利”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利”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