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偉大的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偉大的父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讀《美麗的謊言》有感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父親,這種愛就是父愛!凝聚着濃濃愛的謊言,是人世間最美的花朵,聯繫着一個父親和她女兒之間偉大的愛……  

  這是一位父親寫給自己四歲的女兒的信,開頭是這樣的: 

給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你玩了好多次捉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你找出來。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好久好久。你先不要找,等你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爸爸要躲這麼久,你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的話,爸爸就變魔法出現。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親愛的朋友,讀到這裡,你一定以為這是一位父親寫給女兒的一封普通的信吧!不,你錯了,這是一位不久於人世的父親寫給女兒的一封飽含深情而又充滿童真的遺書!!! 

  信中還說:“在你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你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當你拿着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地看着你……”當我讀到這裡時早已淚流滿面,多麼深厚的父愛呀!在這封信中飽含着父親對女兒多麼深的依戀與不舍呀…… 是的,父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這位偉大的父親又為自己的孩子寫道:“爺爺、奶奶、媽咪有時看不到爸爸會偷哭,偷哭就是犯規,你要逗他們笑,好不好,寶貝……” 

  此時,我感到一股濃濃的父愛流進了我的心底,父愛無價!這位父親為了不讓自己的女兒傷心,用快活的語氣,用小孩子喜歡的玩遊戲的方式暗示了自己的一去不回。父愛,永遠是無聲的,永遠是無價的!父親用一個美麗的謊言來掩蓋事情的結局!從信的字裡行間,無不透露着即將告別人世的父親對女兒、對妻子、對父母深深的牽挂,他是多麼不願意離開這個可愛的家庭、美好的世界呀! 

  和小女孩相比,我是多麼幸福呀!我有一個健康的同樣深深愛着我的好爸爸,他會耐心地給我梳小辮,會經常給我做他最拿手的疙瘩湯,會時常和我一起瘋跑打鬧,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也會嚴厲地批評我……我知道我的父親也是深深地愛着我的,可我有時卻不懂事,不懂得珍惜,經常惹他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謊言有時是善良的,父愛永遠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偉大的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