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父愛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我看過一篇《地震中的父與子》的文章,讓我知道父愛是多麼的偉大!文章講述了美國的一次大地震,一位父親的兒子被埋在廢墟,經過父親的不懈努力,他終於救出了自己的兒子。

  文中的父親愛兒子,才能救齣兒子。當其他的父母 放棄希望大哭着離開時,這位父親不顧親友的勸說努力的挖掘,他知道現在不知兒子死活,要是挖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 ,放棄就沒有希望。“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會和你在一起。”這句話在文中出現了好幾次,這句話讓父親有挖的信念,讓兒子有生的希望  。這個承諾讓我感受到父親對兒子深深的愛,正因為父親愛兒子才使父親不顧危險 堅持挖掘,才使廢墟中的兒子 滿懷信心的等待父親的到來。最後他們團聚了。我被這種父愛感動了。

  多麼偉大的父愛,多麼偉大的真情啊!如果不堅持努力挖,就不會有這樣的奇迹發生。看到這位父親,我不由想起另外一位父親,他們一家三口在乘坐纜車時發生意外墜入深谷,當人們發現時,孩子被父親高高舉起,他的父母卻永遠的離開了。正是父親那有力的,無私的一舉,這個孩子成為那次事故中唯一的倖存者。

  父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法用任何東西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