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父愛

張嘉軒

   一天,我和小夥伴去玩,他們都帶了許多錢,我非常羨慕,想給爸爸要錢,可是被爸爸嚴厲地訓斥了一頓。我心裡很生氣,想:他們都有錢,為什麼爸爸不給錢?

想到這裡,我心裡有了壞點子:既然爸爸不給我錢,那我就偷錢!

於是我輕手輕腳地進了爸爸的房間,把他的錢包偷了出來,拿了一元錢,把錢包放下,走了出來。但我總是做賊心虛,不小心碰了柜子一下,“嘣”的一聲,爸爸聽見響聲,走了過來,問我說:“怎麼了?”我嚇了一大跳,說:“沒,沒,沒事……”爸爸平時很信任我,所以,沒有接着問,我也無趣地走開了。

偷完錢出來以後,我心情輕鬆了很多,把錢花完以後,和小夥伴去玩了。

我回家以後,爸爸還不知道,我在心裡謝天謝地爸爸還沒有發現。

但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幾天以後,爸爸知道了,把我訓斥了一頓,那時我覺得很委屈,但現在想起來,這是一種愛,是一種偉大嚴厲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