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女生(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女生(4)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若兒,你來一下書房,爸爸媽媽有事要說。”媽媽輕輕地說。 

  安若很是奇怪:“好端端的有什麼事情呢?” 

  媽媽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悄悄地走了。 

  安若很聽話地走到了書房,爸爸媽媽坐在椅子上,桌子上放着一張閃閃發亮的銀行卡。 

  爸爸咳嗽了兩聲對安若說:“若兒,你前幾天不是和我說了要買個MP3嗎?爸爸媽媽是答應了。可是爸爸覺得要靠你勞動攢錢買比較有意義,所以給你辦了一張銀行卡,你以後幫媽媽幹家務可以賺錢,給爸爸捶背也可以賺錢,賺來的錢你就存卡里,存夠了錢我們就可以買MP3了。” 

  安若接過這閃閃發亮的銀行卡很是興奮,她決定一定要在卡裡面存錢存錢再存錢好讓自己買可愛的MP3呀。 

  安若接下來這幾天很是勤奮,不管什麼家務活都干!連哥哥安陽的臭襪子都包下來了,可見我們的安若有多辛苦呀! 

  這不,安若又幫媽媽洗碗筷,給媽媽攔下了:“寶貝,你不用洗碗,這又臟又難洗的碗媽媽就幫你做了,你爸爸也真是的,人家孩子要每個MP3憑什麼要洗碗才能買呀,好了好了,寶貝,媽媽給你買,別理你爸爸了。”呵呵,要知道,安媽媽可是最疼愛孩子的了呀。 

  安若受寵若驚地說:“媽媽,你呀。爸爸是要我憑本事賺錢,這很不錯的,老師也要我們這麼幫爸爸媽媽幹些什麼的,我老是像個小公主一樣對我也不好的!” 

  媽媽聽了這麼一翻話才停住了手,放安若去干。 

  好不容易安若攢下了800元錢,其實安若要買的MP3就是要800元錢的。 

  安若很高興地把卡舉起來告訴媽媽這裡頭有寶貝女兒辛辛苦苦攢下的買MP3的800元錢。 

  媽媽也很興奮地說:“真的呀?好,現在還是早上9點鐘,這樣吧,你先去銀行取錢,我先買中午的菜,然後你取回來就回家,我等會兒陪你一塊兒去買你愛的MP3好不好?” 

  安若點點頭。 

  安若邁着小碎步走到了銀行,她想從口袋裡把卡拿出來,可是怎麼掏也掏不出來,安若急了,把口袋翻出來,還是找不到銀行卡的影子。安若在心裏面聯想:這可怎麼辦?先去家裡找找吧,萬一丟在家裡了呢,這也不是沒可能的。 

  安若急急忙忙跑回家中,在家裡上找找下尋尋還是找不到,安若想先問別人借一些些,先走一步是一步吧。 

  安若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哥哥安陽了。 

  安若推開安陽房間的門,用一種算是請求的口氣說:“哥,有個事兒想說說,幫忙一下啦。” 

  安陽很是奇怪:“什麼事,直說好了。” 

  “那個,你知道我想買個MP3吧?我存了800塊錢在銀行卡上準備買這個MP3,可是我這麼一會兒功夫,銀行卡弄丟了,我想問你借個幾百。” 

  安陽似乎明白了:“好吧,借你一些,不過我只有50元錢,本來想買幾本書的,好吧,現在接給你用。” 

  安若高興極了,忙喊:“好哥哥,好哥哥。” 

  安若又打電話,求爺爺告奶奶的借來了這800元錢。正巧了,媽媽這時候回來了,媽媽臉上不是很興奮,她問安若:“你是不是丟了卡?” 

  安若很驚奇,但也很快平靜下來:“沒有。” 

  “真的?我在路上見到了一張銀行卡,上面寫着“安若”的名字,我在懷疑是不是你丟的。” 

  “媽媽,真的?”安若不相信。 

  媽媽從包里拿出了卡,對安若說:“是你丟的吧?寶貝。” 

  “媽媽,是我的,是我的,我丟卡了!”安若很高興。 

  “好了,寶貝,以後卡要放好,不要再丟了,我們去買MP3吧。” 

  就這樣,一場丟卡風波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貝女生(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女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