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今天從香港有一個比我大2個月的表姐和一個姑姑要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從下午2點,我就已經把大門打開了,般了椅子--坐在門口等,忽然我聽見媽媽和一個女人在聊天的聲音,我一下就明白了--表姐來了! 

  我熱情的接待了她們,又是端茶,有是遞水的,弄的表姐和姑姑不知所挫!到了晚上,表姐要和我一起睡覺,我們聊了會天,表姐似乎格外地喜歡我。我看出了表姐對我的喜愛,所以我就越跟她放鬆,表姐就越喜歡我,後來,她偷偷告訴我,她其實是天上的仙女,而那個所謂的姑姑,只不過是她的女婢而已,我驚奇萬分,剛想尖叫出來就被她制止住了。 

  她對我說:“不要宣揚,這個世界上的凡人只有你知道我是仙女,別告訴別人!” 

  我點點頭,問:“不對啊,仙女應該長得很漂亮的呀,那你怎麼……”  

  仙女表姐(我不知道該怎麼叫她拉,只能這麼叫)說:“這不是我真正的樣子,你想知道我長什麼樣嗎?” 

  我用力地點着頭,她轉身一變,我快驚呆了!我長那麼大,還沒有見過那麼美的女人呢!她簡直比中國的四大美女還漂亮!我心裡又是嫉妒,又是羨慕!我思緒萬千:怎麼長那麼漂亮啊?人家是仙女啊。 

  我又問:“那你為什麼要從天上下來啊?呆在天上不好好的嗎?再說了,就算下來,為什麼要選在我們家?還有,我媽媽怎麼說你是我的表姐?” 

  她到不緊不慢地說:“我呆在天上悶的慌,就下來拉。我在天上看過了,雖然你表面是個假小子,但是你心地善良,有男孩子的剛強,女孩子的細緻,更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我選擇了來到你家。至於你媽媽的記憶吧,是我和“花”添上去的。” 

  我問:“花?什麼花?” 

  “哦,我忘了你還不知道,“花”是我女婢的名字,我叫青兒,是天上的七仙女。” 

  “啊!世界上還真有七仙女啊!” 

  “對啊,世界上不僅有七仙女,還有王母,玉帝,還有太白金星……” 

  哇,原來如此啊,世界上還有神仙的啊!我開始犯困了,我對青兒姐姐說:“青兒姐姐,我困了,不象你一樣,我要睡覺了!”自然,她是仙女,她爽快的讓我去睡覺,因為她要回一趟天庭(哈哈,跟她聊天久了,連“專業術語”都會說了),去跟她的母親——王母娘娘報告行蹤,哎呀!不管了,我要睡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