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石德下午又去找張煜磊了。這次去,我們並沒有讓二長老幫我們帶路,而是自己去的。我和石德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走過的路,就不會忘了。像中湖公園這樣複雜的路,走兩次,就記住了。 

  我們見到了張煜磊,又開始聊天了,這次不同,因為我也加入了。原因是張煜磊用正常的心態對待我了。 

  我:“今天聊什麼?” 

  張:“聊聊你們班的同學吧!” 

  石:“我們班的同學沒什麼好聊的。” 

  我:“對啊,聊他們沒意思。” 

  張:“那,就硬擠!” 

  石:“硬擠也沒辦法呀!” 

  張:“那說老師!” 

  我:“我們只不定馬上換老師!哪能知道老師的性格啊!” 

  張:“那……那怎麼辦啊?” 

  石:“對呀,總不能傻坐着吧!” 

  我:“那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張:“在我們這個年齡,已經對‘遊戲’這個詞失去理解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玩!” 

  我:“其實不算什麼遊戲,就是輪流講笑話,如果大家都笑了,就換下一個人。如果有人不笑,就得再講一個笑話。怎麼樣?” 

  石:“同意!” 

  張:“同意!” 

  我們便開始講起了笑話。在這期間,有的笑話很好玩,讓我笑的直打滾(沒有真打),有的是正宗版冷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漸漸地,太陽落下了。太陽的餘輝撒在中湖上。金色的陽光,撒在清澄的湖水上。彷彿一潭湖水都是金燦燦的。看上去那麼耀眼,但又是那麼舒服。彷彿在仙境一般。我們漫步在中湖旁,十分暇意。大家都似乎忘記了煩惱,忘記了生活中的不快。肩膀上頓時也覺得十分的輕,感覺是那麼自然,那麼舒服。 

  分別的時刻到了,我第一次,因此而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我覺得。在這樣一個境界里,漫步小路,真的很舒服。 

  張:“謝謝你們陪了我一個下午,我最近的心情一天比天的好。不在像以前一樣,心裡都覺得空空的,很孤獨。心裡就會不禁生起一股煩躁的心情。” 

  我:“呵呵,那明天我們再來陪你!我和石德先走了?!” 

  張:“再見!” 

  我:“再見!” 

  石:“再見!” 

  今天,我覺得張煜磊已有所改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浮躁,易怒,而是變得愛笑,原來並不是張煜磊的問題,他是缺少關愛。我相信,只要我和石德多多陪他散心,讓他開心。解散黑社會是遲早的事!

  (未完:待續) 

—————————————————————————————————————————————————————————————— 

想看前面的人,你可以去查找“洪詩奇”,因為我就是洪詩奇,由於每天只能發5篇作文的緣故,我又註冊了這個ID。不便之處,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