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吃藥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鄭欣竺

  生活中有許多痛苦的事,但我覺得那也比不過生病時的吃藥。那種滋味簡直令人難以忍受。

  一天,我早上起來,無緣無故的胃就很難受。一開始我連早飯都沒吃,媽媽給我盛了一碗粥,我也不喝。結果媽媽想到了我是胃腸感冒,這可給我嚇了一大跳。媽媽說:“能不打針就不打針,還要花那麼多錢,再說了也不值當,我給你買一盒藿香正氣水喝。”我說:“我的親娘啊,那東西很苦的,味道也難聞。”媽媽沒管我,穿上衣服就出去了。“在家好好獃着,別亂動東西,我一會兒就回來。”媽媽臨走時還叮囑我。我在家真想乾脆找個地方藏起來,一想到那葯的味道就不寒而慄。

  不久,媽媽回來了,這下我可要完蛋了。“來,過來,醫生說你這種情況很普通,所以我給你買了一瓶‘可樂’,我給你倒進碗里一小點,不要喘氣,一口喝下去。”啊——這什麼可樂呀,怎麼這麼苦,我知道一定是媽媽耍詭計了,我非要弄個清楚。“怎麼樣,還難受嗎?”我大聲叫道:“難受死了,我要吐!”“那你就把手伸進嗓子眼,摳一下就吐出來了,就會好一些。”我試了試,啊,真的好使。

  我實在受不了葯的苦味,最後還是在點滴的陪伴下度過了這幾天,終於好了,真舒服呀!只是可惜那吃藥的苦白受了。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您正在瀏覽: 吃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