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吃藥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函霖

  “快,別玩了,葯都排隊等着你吃呢。”唉,吃藥時間又到了,真無奈呀!這說來話長,因為睡覺沒好好蓋被子,所以感冒,現在又變成了咳嗽。不過已經好多了,可回想起吃藥的痛苦生活,真是難以忘懷呀!

  那天我有些不舒服,於是和媽媽一起去了醫院。醫生看過之後一聲令下,給我開了兩筐青霉素,四袋清熱解毒藥,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我一看,可嚇壞了,坑人嘛,沒等病好呢,人就被毒死了。

  回到家裡,我把自己反鎖在屋裡,無論 媽媽怎麼叫我都不出去。最後逼得媽媽使出了絕世武器:“我警告你,再不出來的話,我就把每天玩兩個小時電腦這事給停了!”啊?這怎麼行呢?假期里一天六個課外班已經很忙了,業餘時間也不能放鬆嗎?只是吃藥而已嘛!我不再害怕了,為了電腦的存在,我大膽地走了出去,並對媽媽說:“拿給我準備好可樂,也好下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請你大駕光臨!”我端起媽媽給我準備好的飲料,呵,一大把葯,我把它們分成四份,一一艱難地咽下。唉,終於吃了下去,為了電腦,我拼了!

  接下來的幾天,再吃藥,我就把鼻子捂起來,聞不到味,所以好多了。現在,我還在吃藥,但情況大有好轉。不過通過這件事,我也終於明白了,保護身體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吃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