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真倒霉!我不幸也患上了重感冒,每天三頓打,三頓喝,你猜,打是什麼?打針唄!喝是什麼?喝葯唄!我不怕打針,疼一疼就過去了,我就怕喝葯,影響我吃美食的心情!

  “媽~好媽媽~”我一臉獻媚地笑着,“我不想吃藥嘛……”媽咪臉上浮出心疼的神色。

  “豆豆,葯你得吃呀!不然,病怎麼好?”媽咪無奈地說。

  “好吧……我喝……嗚……”

  “乖,放點白糖就好了,用蜂蜜水沏的會好很多,喝完還有藍莓味的口香糖呢!”乖,放點白糖就好了,用蜂蜜水沏的會好很多,喝完還有藍莓味的口香糖呢!”

  “哦……”我不情願地答應了。

  媽咪沏好了葯,面對這碗散發著濃重苦味的黑葯,“萬一我以後吃東西都是苦味怎麼辦?萬一我喝下去覺得太苦吐出來了怎麼辦?萬一……”我心裡恐懼萬分地想着,最後,“拼了!”我端起葯,一口氣把它喝了,然後猛灌一碗純凈水,吃了兩片藍莓味的益達,苦味和藍莓味做着鬥爭,我又往嘴裡塞了一片,終於,苦味不敵這兇猛的藍莓攻勢,我的嘴裡滿滿的藍莓味。

  “呼呼~總算喝下去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氣,給老媽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唉,以後再也不要生病了!

  河北保定滿城縣滿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鄭豆豆

您正在瀏覽: 吃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