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面對一些錯誤,認真冷靜的去看待他們,我們就能感受到成長的快樂。我從小到大經歷過非常多的錯誤。可是有一個錯誤使我終生難忘,那就是我以前我吃藥的故事。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我被凍着生病了。醫生給我開了一堆花花綠綠讓我想吐的葯,幾乎每一次都讓媽媽把葯壓成粉給我吃。其實誰都知道壓碎更苦,可我就是咽不下去。終於有一天,事情發生了。 

  一天,媽媽讓我直接喝下去,並且在五分鐘內喝完。我急了:我根本咽不下去呀!於是我“計”上心來,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方法。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葯扔進了垃圾桶。然後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我吃完了。當媽媽表揚我而讓我明天繼續這樣的時候,我的心中就有些忐忑不安。我這一天幾乎都是悶悶不樂的。 

  在睡覺的時候,媽媽看到了我的“反常”表現。就坐在床邊陪我說話。當媽媽問道我為什麼這麼無精打採的時候,我哭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就把事情完完整整的敘述了一遍。媽媽安慰我說:“犯了錯不可怕,而是要知錯就改。”我點了點頭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萬分後悔。

您正在瀏覽: 吃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