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藥 標籤:吃藥作文

  前幾天,媽媽發現我皮膚有一塊黑一塊白的癥狀,心裡非常着急。趁這個周末,媽媽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

  我們來到醫院,這裡人山人海,擁擠不堪。我們足足排了兩個小時的隊才輪到,看病去只花了一分鐘不到的時間,醫生給我配了葯,並囑咐我要按時吃藥。

  一回到家,媽媽就讓我把葯給吃了,這麼小的一粒葯在我的喉嚨里似乎被堵上了個塞子,心裡滿是擔心。因為之前吃藥,媽媽總是想各種辦法。現在要我一口吃了葯,能信嗎?我滿腹狐疑,把葯放進嘴裡,一股苦味瞬時間蔓延開來。“呸!呸!”我忙不迭地把葯吐了出來。“好苦啊!”我埋怨道。趕緊,別浪費葯“於是,我漱了漱口,繼續作戰。這一次我把葯投放進嘴裡后,迅速喝了一口水。天哪!我把水咽下去了,但葯沒下去。我失去了信心,強烈要求媽媽還是把葯碾碎了吃吧。媽媽鼓勵我:沒關係,總有個過程,你就葯當成水咽下去,反正不管怎樣總得吃藥,還是繼續嘗試吧。這次我喝了一大口的水,”咕咚“葯咽下去了!我非常開心,

  嘿,終於會了吃藥,原來不怎麼難么!

  五年級:不說你猜

您正在瀏覽: 吃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