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問我借美術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問我借美術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本周星期一上午的美術課上,有一位同學問我借美術紙。 

  我心裡想,美術紙只剩下幾張了,給他借,豈不是浪費嗎?因為他外號叫“日本鬼子”,自稱自己是日本人的後代,平時總愛在班上欺負其他同學;另外,他還愛用腦筋急轉彎題來捉弄其他同學,說日本人就是比中國人有智慧;再就是他很小氣,愛佔小便宜,自己有的東西也不用,要問別人藉著用。想到這裡,我何不出幾道題來逗逗他! 

  於是,我便對他說:“借紙沒有問題!只是你要回答我幾道智力題,只要答對,剩下的幾張紙都給你。答不對,以後就少來煩我!” 

  問題一,你能拔下你最短的頭髮嗎?他說:“可以,不過要到理髮店去找”。我說:“你錯了。你最短的頭髮還沒長出來呢?怎麼拔?” 

  問題二,你能把世界上最長的鉛筆芯砍斷嗎?他說:“能。”我說:“你又錯了。因為根本不用你砍,廠家已經把它砍斷了。” 

  問題三,你能把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找出來嗎?他說:“不能。”我笑着說:“錯了,徹底錯了。你看我手上寫的是什麼,難道不是最小的動物嗎?” 

  周圍圍觀的同學們都大笑了起來。“怎麼回事?季一陽,你們幾個在幹什麼?”美術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進了教室。我走了過去,給老師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同學之間要團結。給他兩張,問題不就解決了嗎?”“老師,鬼子的書包里有好多美術紙!”鬼子的同桌舉着幾張紙喊了起來。 

  老師走了過去,用手指着鬼子,氣的說不出話來。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對待那些壞學生不能只講團結,要學會說不!要不,好孩子太吃虧了!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問我借美術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問我借美術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