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小荷也已經幾個月了,說真的,第一次來到小荷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在這幾個裡,我認識了好多優秀的“小作家”木魔仙子,冰雪水靈兒,紫衣仙女,夢幻小桃子,寒雪映梅。 

  其中的寒雪映梅令我感到很敬佩,她雖然身體胸部以下都已畸形,患有先天性重症肌無力,卻頑強地自學了小學、初中等課程,並正在創作10萬字的勵志小說《朝花悄然開放》,用對生命的無比熱情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在這幾個月里,我還閱讀了好多優秀的作品,受益匪淺!小荷是個大家庭。既然說是大家庭,在小荷里的每一位成員就應該愛護小荷,像愛護自己的家一樣,而不是隨隨便便的罵人,亂開ID,寫亂七八糟的作文,我已經忍了很久,就是希望個別會員能夠醒悟。在沒進小荷以前,我去過很多別的作文網站,但讓我最喜歡的卻只有小荷,因此我在小荷申請ID,想在這裡寫出的作文,開闢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我很努力地寫出好的文章,慢慢地,慢慢地,我發現我已經容納進了小荷,離不開她了,有時我甚至想,要是有一天,爸媽不讓我上小荷怎麼辦?我反反覆復地問自己這個問題,終於想出一個答案:讓他們也看看小荷,看了保准喜歡! 

 還有就是我發現有些同學的作文不太真實,寫小說胡亂編編也就算了,可有的拿自己父母比的跟老虎似的,這好像不太好吧?一篇獲獎作文說:“一想起魯迅,我就熱淚盈眶。”這是假話!是不動腦子!誰能這樣呢?如果真這樣,恐怕有毛病。我在這半年裡對作文總結出一些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得獎不是一切!寫出自己的真實聲音,寫出獨特的感覺,你的作品才有價值!堅持獨創的風格,才能寫出好的作文。    我呢,馬上就要六年級了,(我已五年級了)在這一年裡,我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自己喜歡的中學,所以,可能以後會很少上小荷,但我會想念大家的,一定抽空發文。大家要愛護小荷,在小荷下成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