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人間……

  而人們,真的感受到了愛么?

  我想,沒那麼容易。

  過年了,我們回到老家,和親戚朋友們聚集在一起,幹什麼?當然是過年的傳統習俗——包餃子、放鞭炮!包餃子?當然還要吃!親戚朋友一家老少圍在桌前享用自己的“戰利品”!那是什麼?那是愛宴……

  我多麼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愛啊!大家歡聚在一起,一起傳出歡聲笑語……這容易嗎?有些人過年不能回家,卻要忙碌工作,而我們,卻有如此優越的生活環境!

  父母愛我們,雖然有時候會打罵我們,甚至是經常,但他們是為我們好啊!他們希望我長大成為有用的人,為祖國爭光!每當他們用板子狠狠地打在我們身上時,他們是愛我們啊!他們難道真的捨得打我們么?每當他們嚴厲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朵,他們是愛我們啊!難道他們真的想罵我們么?

  愛,在人間……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愛!

  愛,是多麼奇妙……

  讓我們一起來傳遞愛,讓寒冷的人感到溫暖,讓貧窮的人感到富裕!

  愛,在人間……

  五年級:Emilie 趙佳音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