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父親是一座山,那麼我永遠都有堅強的後盾,假如父親的愛是一條河,那麼我心裡的永遠不會枯竭,假如父親是一棟房,那麼我永遠都有溫暖的避風港。我的父親沉默寡言,但是他一開口就讓我笑的人仰凳翻,他把我從地下拖起來,然後疑惑的問:“有那麼搞笑嗎?”就是父親那樂觀的精神指引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克服風雨,勇往直前。

  我樂觀的父親其實也有愛的一面:那一天,狂風呼嘯,傾盆大雨毫無預兆的就從天而降,我們班的同學唧唧喳喳地說:“我們今天要上晚自習了!”表面上我一笑了之,但是我心想:我沒帶傘,媽媽今天又上班,爸爸平常連出都不出現,更不要說下雨了!誒!我只能祈禱:雨兒,玩耍夠了就快回家吧!我的祈禱在放學的那一刻始終都沒有實現,看着同學們和父母共撐“愛之傘”快樂的回家時,我卻只能孤零零的在教室里做枯燥而無味的作業,我的內心蕩起漣漪:媽媽會來接我嗎?爸爸呢?可是我又自己回答:媽媽重視這份工作,爸爸連來都沒來過學校。就在自問自答的時刻,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周斯琦,快出來!”我高興的大喊:“爸爸,爸爸!爸爸你來了!”爸爸“生氣”地說:“只准你媽媽來,你親愛的daddy就不可以來啊!”“切!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只不過看在你冒雨來的份上,回家押后再審!”“是,法官大人!”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我甚至把爸爸都當成我的知心朋友了!回家后,爸爸交代了我幾句就立刻沖了出去,其實我知道,爸爸本來有重要的事,為了接我而拖延了做這件重要事的時間,我哭了,我默默的哭了,我不想讓愛我的爸爸擔心,我的眼淚不是痛苦和悲傷的眼淚,而是興奮與愛凝聚的眼淚!

  父親也許是沉默寡言的,他們不善動口,只善用行動表示自己無聲默默的愛!而我,卻要用言語告訴我的父親:“父親,我愛你!我愛你這個無私的父親!”

  五年級:依賴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