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以前我不是很明白,總以為幸福就是少做一點作業,吃上一頓美味的大餐,或者幸福就是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去大超市買自己喜歡的零食。終於有一天,我忽然明白了,原來,幸福是溫暖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愛,才會讓人感到幸福。

  星期天的早晨,受颱風“菲特”的影響,天空不斷地下着細密的雨珠。爸爸不在家上班去了,媽媽難得休息,她說帶我去看太外公。

  我們經過泥濘的小路走進太外公家,小叔叔才上三年級,他們的家是低矮的平房,年邁的太外公拄着拐杖走路搖搖晃晃,看見我們來很開心。媽媽買了燒雞,包了包圓還有餛飩給太外公吃,媽媽還從家裡拿去了:牛奶。柚子。糖果。太外公看了看便說:“這麼多好東西,吃不完的!”媽媽說:“慢慢吃,多吃點!”媽媽真有孝心。看着年邁的太外公,有殘疾的叔公,還有可憐的小叔叔,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

  幸福就在眼前,我們要好好珍惜。

  五年級:天使之音(張春霞)

您正在瀏覽: 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