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每個人都在追求,也是一個人一定追求的。可是有許多人將在身邊的幸福給忽略了,可能是幸福太微小了,也可能是幸福太短暫,沒體會到。其實我們都在幸福之中。

  在現代的我們,大多數的都豐衣足食,不愁吃,不愁穿。經過時間的轉變,我已經用心體會到:

  在我上學的學校里,有班主任老師的關愛------有的學生病了,老師會在忙中抽出時間來帶着去拿葯;天氣變涼了,提醒我們穿上衣服;在教學上,更加對我們認真教......

  半個月過去,我們放假了。回到家,聽到父母的問候,是不是一種幸福?也許有的同學會感到呀煩,可是比起那些沒有的呢;吃飯時,餐桌上有母親親手做的飯和菜......

  當和朋友外出時,個人遇到了困難,最終得到朋友無私的幫助;在學習中,個人遇到難題,得到朋友的啟示,或一個小小的提醒,將難題迎刃而解......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那也許就是老師或父母的一句問候,也許是同學或朋友的一個幫助或提醒,都應該感到幸福。初三:小愨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