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喝“牛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牛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無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我的童年則是幼稚無知、可笑的。每當我看到牛奶瓶子,我就會不由主地想起童年時做過的一件傻事。 

  在我三歲的時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墩,特別喜歡喝牛奶。要是一一天不讓我喝呀,非哭着鬧着把房頂揭翻不可。 

  有一次,媽媽帶回來一瓶黑乎乎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我好奇的跑的桌前,望着上面的東西,心想,呀,這肯定是媽媽給我帶回來的新品種牛奶,媽媽對我可真好。想着想着我就不由自主的胖胖的身子,艱難的爬上了桌子,拿着就揭開瓶蓋咕咚咕咚的喝起來。咦,怎麽是這個味呀,平時喝的牛奶都是酸酸甜甜的,今天怎麼又苦又澀。是不是變質了呀,或許這種牛奶的營養價值要高一些吧。想着想着,滿滿一瓶牛奶已經被我喝了一半。這時候,媽媽走過來,我高興的說,媽媽你今天買的牛奶怎麼和平時買的不一樣呀,是不是一個新品種呀。媽媽愣了一下望着桌上的那瓶葯,好像明白了什麼,哭笑不得的說,小饞貓呀,那是媽媽買的急支糖漿。治咳嗽的。我聽了 

,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以後,每當我看的牛奶瓶子,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喝“牛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