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大的喜事!天大的喜事!我家的貓——“雪兒”生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它們只有手掌般大小,各自穿着不同的衣裳,那獨特的衣裳真美麗啊!

  老大穿的是灰色的衣裳,灰里又混着一些黑色,看起來真霸氣,果然是老大;老二是個美麗的小姑娘,從它穿的衣裳都看得出來,是一件黃色和白色結合的長裙,那是多麼均勻,多麼好看啊,完全看不出兩色交接的部分,真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老三也毫不遜色,身着帥氣的黑色西裝,人人見了都誇它呢。它們的眼光真好,竟能選到如此好看的衣服。 剛開始小貓的眼睛還沒睜開,可它們的身子卻緩緩的動着,好像希望早點看到這美麗的世界。過了一會兒,它們的小眼睛慢慢睜開了,小傢伙們的眼睛好迷人,真可愛,都是綠色的,好似六顆閃亮的綠寶石。它們的鼻子是三角型的,小鼻子下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它們的腳有四個小腳趾,腳底下還有粉嫩嫩的肉墊。小傢伙到處都是小小的,非常惹人喜愛,它們的媽媽也不例外。 它們的媽媽——雪兒,用自己的舌頭舔着小貓咪們,用前腳撫摸着它的孩子,它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目不轉睛地看着小傢伙們,我想:“雪兒”一定感覺很幸福,因為老天送給了它那麼可愛的三個孩子。“雪兒”就和我媽媽、包括天底下的父母一樣,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孩子。有父母的孩子真幸福啊!

  我喜歡這三隻小貓咪,也喜歡它們的母親,也就是“雪兒”。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