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前(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前(1)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前的今天,有個女孩叫依,有個男孩叫華。在一個叫“純真爛漫”冰淇淋屋裡,他們相遇了。也是在四年後的今天,他們分手了。可是,他們都深深地愛着對方,越想越念,越念越想,在一個寒冷的冬夜,他們有再次相遇了...... 

  這時的他們都已經改變了.都認不出對方. 

  華,和依擦身而過.突然,依被一位視力低下的老人撞到了.一條四年前最流行的情侶項鏈掉了下來--伴隨着一張學生證.華撿起了項鏈,還給了依,他們並沒注意到學生證.依接過了項鏈,輕輕地擦拭着,並小心的收了起來.依沒注意到她的項鏈和眼前的男生是一對的.細心的華卻注意到了,直到依走後.華看到了學生證,知道了剛才的女孩就是依...... 

  過了幾天,依總覺得上次的BOY就是四年前的華,總對他念念不忘... 

  同樣,華上課也老走神.總想着找個時間去找依... 

  終於,華決定星期六去找依.可是在這之前先打個電話給依.說干就干,就這樣華和依約定星期六人民廣場見. 

  時間飛逝,星期六說來就來.偌大的廣場上,除了兩個身影就只有知了在叫着夏天. 

  依無語,華無言,兩個人從廣場東走到廣場西,依靠在華的懷裡,走着,兩個人欣賞着日落時的餘霞,倍感甜蜜,可就在此時,一個黑影從他們兩的身邊閃過,是小偷!只見依的包包被劃了,黑白豬式樣的錢包不見了,一些信用卡也不翼而飛了,華衝上前去,想奪回依的錢包和信用卡,可是小偷一個轉身將一把匕首捅進了華的腹部......華猛然感覺到一陣劇痛,接着便不省人事。 

  華醒來后,已經在百聯醫院的病床上,依在旁邊陪着他。 

  依激動地對他說:“你醒啦!剛才你真勇敢!” 

  華問依:“我怎麼了?” 

  依微笑着說:“沒什麼,只不過有點胃損傷,也怪那小偷捅的太重了。住六天院。” 

  “噢,還好這六天我父母出差了。” 

  ......華過了一個不眠之夜。 

  第二天清晨,依帶着一個保溫桶來到了百聯醫院。 

  “喏,你的早飯。” 

  “什麼呀?” 

  “香噴噴的大米粥哦!” 

  “你還記得我那時最愛吃的營養早餐啊!” 

  “那當然,我可是頂呱呱的營養師兼廚師哩!” 

  依和華開懷大笑。 

  華慢慢喝下大米粥,晃然,一滴晶瑩的,苦澀的淚珠緩緩流下.他看見依用那和四年前一樣的大眼睛詫異的凝視自己,就擦擦臉膀:"今晚....你到純真浪漫等我吧,我....."華臉上頓時布滿紅暈. 

  依如約來到純真爛漫,在四年前那個熟悉的作為坐下 ,華還沒來. 

  在依準備大電話給華時,突然,亮堂堂的房間變的黑暗,又是剎那間,天花板上垂下了一顆顆晶瑩發亮的愛心桃,四周響起了<<999朵玫瑰>>,只見華捧着一大束紅玫瑰,在黑暗中向依走來. 

  "依,送給你!"依驚喜的眼睛看着玫瑰花,"999朵嗎?" 

  "恩" 

  "送給我的?" 

  "恩!" 

  依臉上充滿了幸福的表情..... 

  喝下一杯暖暖的奶茶,依和華心裡也暖暖的,甜甜的.華趁機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 

  "是什麼?" 

  "依...." 

  打開盒子,原來是一條情侶項鏈. 

  "這...這不是和我那條一樣嗎?"依不解的問. 

  "恩,其實,四年前.我早買了..."

您正在瀏覽: 年前(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