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人”的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人”的電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條多彩的河,一道七色的路,一座閃亮的橋,一個天真無知的夢。在我金色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天真爛漫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白雪公主》。忽然,耳邊響起一陣刺耳的“叮、叮”聲。只見媽媽急匆匆地拿起紅色的小盒子,說了一聲:“喂?”接着就聊了起來,“哈哈”媽媽對着那紅色的小盒子眉飛色舞,滔滔不絕,聊得那麼開心。小小的盒子引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只見媽媽說夠了,就把小盒子掛了下去。我活蹦亂跳地跑了過去,剛想拿起那個盒子,媽媽便大聲說:“不許動它,那是電話!它會咬你的!”我在心裡想:哼!不動就不動,等你們出去了我再來“玩”電話。 

  機會來了,爸爸媽媽終於出去辦事了,家裡只剩下在睡覺的爺爺和我。我興高采烈地拿起電話,看着那些奇怪的數字,亂按了幾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電話筒捂在耳朵上。突然,電話里傳來一聲:“喂!是誰?”啊!這電話里不知是誰的聲音。頓時嚇得我臉色如土,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爺爺被這突如其來的哭聲驚醒了。他急忙下了床跑過來,着急問我是怎麼了。我邊哭邊說:“電話要吃我……嗚……”爺爺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我是從何說起。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爺爺,爺爺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對我說:“你上媽媽的當嘍!”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每當我回味起那件事,都讓我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吃人”的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人”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