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現在啊,已經漸漸步入冬天了,可那蚊子就是怪,夏天滿屋子飛,但一到冬天,它還是不死心,依然“嗡-嗡”地叫着,早知道,我就開冷氣,凍不死你!這不,我

  剛躺下呢,它就追來了。

  中午,我飽餐一頓后,便想美美的睡一覺。正當我和周公聊得難分難捨之即,耳邊忽然響起了一陣“天籟之音”,我條件反射地捂上耳朵,可是這聲音攪得我無法安心地睡覺,於是,我緩緩睜開眼,正對上一隻蚊子虎視耽耽的看着我(蝦米?蚊子也會“看”?),感覺很不自在。我伸手想抓住那隻蚊子,卻被它巧妙的躲過。我再抓,它再躲。嘿!我就不信我堂堂一個人竟對付不了一隻小小的蚊子,傳出去我顏面何存!於是,我和蚊子開始了一場戰鬥。

  “哼!蚊子,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我恨恨地說道。“嗡-嗡”,那聲音又在我耳邊晃蕩。“吵死了!”我大吼道。蚊子在我頭頂上盤旋,好像在嘲笑我的無奈。我隨手抄起一本書,就向蚊子砸去,“啪!”一聲“巨響”,蚊子沒事,可我卻被自己砸得暈頭轉向,呃,好多星星耶!-_-這下蚊子叫得更歡了,我氣得咬牙切齒,恨不能馬上長出三頭六臂來。這時,它大概叫累了,便停在我的書桌上,我拿起一個重物躡手躡腳的靠近,“去死吧,蚊子!”然後,重重地壓住蚊子。

  當我看到蚊子那慘不忍睹的屍體時,毫不留情地清理掉了。幸好它沒在我的身上留下一顆“紀念豆”什麼的,否則,它們蚊子族從此就遭秧了。

您正在瀏覽: 滅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