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貓咪” 854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咪”_85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4字  編輯:小景

每當見着大院門裡的貓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動手輕輕撫摸它。每當傍晚出去散步,我看見貓捉老鼠那輕盈的步子,真想馬上飛上前去,把它抱在懷裡,似母親抱孩子。每當看到貓的圖片,我會愛不釋手,端詳大半天,我早已被那可愛的貓給迷住了。在我的收藏夾里,我已經收藏着各種各樣貓的圖案。

  我喜歡貓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好似一顆藍寶石,但那眼睛里又有一種看透一世的感覺。我喜歡貓的輕盈的腳步,毫不慌亂,似優雅的貴族。我喜歡貓的柔順的毛,光滑,漂亮,搭配得如此和諧。我喜歡貓的鬍鬚,長長的,細細的,又增添了它的可愛之處。我喜歡貓的性格,頑皮,溫柔,勇猛,膽小,乖巧,它是一切動物性格的集中體現。我喜歡------我特別喜歡貓,恨不得下輩子投貓胎。

  我是一個貓迷,但經常受到俺老媽的斥責,她的嘴裡時常嘮叨着:“星兒,貓可能也有狂犬病喲。”我可總對老媽的話當耳邊風,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有時甚至不聞不睬。沒辦法,我就對貓這動物有這麼痴迷。

  我渴望着自家能養貓,但俺老媽太嚴厲,說什麼也不讓我養。一次放長假,讓我如願以償。我回姥姥家,早聽說,她家養了一隻白色的波斯貓。一到姥姥家,我立刻擱下東西,在屋子裡一邊找一樣“東西”,一邊問:“姥姥,波斯貓呢?”“出去玩了,晚上才回來。”姥姥告訴我。我大吃一驚,好一個壞傢伙,竟如此貪玩。吃過晚飯,我左顧右盼,又苦等了兩個多小時,貓終於回來了。它向我搖搖尾巴,一點也不拘束,就像它和我特別有緣,它望着我,好似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我一見它,苦苦等待的氣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蹲下,撫摸着它那柔順的毛,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貓呢,一副極其愜意的樣子,真是會享受。那個假期,我和貓一起追逐,一起睡覺,一起快樂。離別時,我傷心地大哭了一場。

  我是一個十足的貓迷。“你問我愛貓有多深,我愛它有無數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相信這首歌能夠代表我愛貓的情感,同時也讓你知道我對貓的情感有多麼多麼的深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咪”8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