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鶴伴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鶴伴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黃金周的時候,我們一行人去遊覽了鶴伴山。從山門開始登山,每個人的臉上都蕩漾着興奮的表情。一路伴隨我們的就是錯落有序的人工瀑布,猶如一道道水簾,一層層引你走向山的深處。

  山路越來越陡,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蜿蜒曲折的盤山路,蔚為壯觀。既然是鶴伴山,那一定要有鶴的,四周有兩隻水泥雕塑的仙鶴站在山腰上,也有的立在山頂上,惟妙惟肖,別有一番情趣。

  如果趕上雨季,身旁泉水叮咚,藤蘿疊翠,古樹參天。走幾步,便有溪水從腳下流過,青石板,劉流水,清澈見底,綠的晶瑩,綠得剔透。

  雖然鶴伴山不算高,但站在山頂極目遠眺,也是滿目風景,遠處群峰林立,連綿起伏,綠色蔥蘢,遊人絡繹不絕,但山上卻非常安靜,只有不知名的鳥叫聲,讓寂靜的山谷回蕩着清脆的音符……

  五年級: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鶴伴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鶴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