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筆收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筆收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到題目,一定會感到奇怪:一個小學生怎麼會有收入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收入一:幹家務活  

  一提起家務活,我可成了一個小保姆了。每當碰到周末,錢就向我招招手,鑽進我的口袋裡;早上的時候,媽媽給我二十元去買早、中、晚所需要的青菜、豬肉……只要夠吃就可以了,剩下的錢歸我所有;一回到家,我就把鍋碗瓢盆擺好,做幾道菜,雖然挺累的,但我可不想讓那五元跑走!之後,又是洗衣服,又是拖地,忙得不亦樂乎,但也掙得了不少人民幣!  

  收入二;賣廢舊  

  “鐺啷啷、鐺啷啷”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於是,我急忙拿起廢品衝下了樓,一共得了五十八元!我太高興了,那一元一元,都是我努力的成果!我房間里有許多舊本子、用過的草稿紙……丟掉也怪可惜的,於是,我保存起來,賣出去,還可以賺到幾元錢。爸爸平時喝飲料和啤酒時,剩下的瓶子總被我收藏起來,然後賣掉。所以才會有五十八元的人民幣嘍!  

  收入三:寫作文  

  我有許多寫得好的作文,我把它們發表在網上,讓大家來欣賞,媽媽高興極了,只要我有一篇作文在網上發表,她就獎勵我一元錢,至今為止,我已經賺得3元了,嘻嘻,雖然不多,但我今後一定會爭取發表更多的作文。  

  這就是我的收入!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筆收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筆收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