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竹山上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竹山上的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外婆家挖筍。清明節的筍可大了!

  那天,我陪着外婆外公和小狗嗚嗚去了毛竹山。一棵棵竹筍的尖兒有的露出來,有的頂着泥土,泥土被頂得出現了裂痕。我和嗚嗚打算來跑步比賽,看看誰先從山地跑到山頂。我在心兒底就已經在洋洋得意:這次跑步比賽保證我贏!“各就各位,盛晨佳(也就是我)嗚嗚,預備—跑!”做為裁判滴我大聲呼喊。一開始,我遙遙領先。但是,爬到半山腰時,我的體力就不足了。一直落後的“小嗚子”竟追了上來!我想了一個賴皮招,嘿嘿,嗚嗚,小主人我對不起你了!我知道嗚嗚愛玩泥土,就踢了一塊泥土下去,“嗚嗚,有好玩的啦!”嗚嗚立刻扭頭去追,我就趁這個機會三步並做一步,飛速跨到山頂。“咳咳,比賽已結束。我正式宣布,本次獲獎勝利者是—盛晨佳!大家熱烈歡呼!”我故意用粗壯的聲音在山頂宣布。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哦耶哦耶哦耶!嗚嗚,乖,來!”嗚嗚快速跑了過來,還好還好,剛剛甩了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在自我安慰。我想回去了,就對嗚嗚說:“跑快點,我們回家!”沒幾秒,我們就到了山腳。“外婆外公goodbay!”

  可愛、天真、乖巧、靈活、淘氣,嗚嗚“五寶俱全”。你們猜:我外婆家在哪兒呀?答案:美麗誘人的大嶴村!!

  五年級:盛晨佳

您正在瀏覽: 毛竹山上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竹山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