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與暗(1)——奇怪的能量 1629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與暗(1)——奇怪的能量_162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29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考試,是每年一次的,每次歷時半個月,是整個魔法世界里最長的。誰叫我們選了騎士做職業呢?騎士是魔法世界里威力數一數二的,就連龍騎士也是騎士的高級職稱,只不過龍騎士用的劍長得變態,很多人都以為是槍,而一些龍騎士也樂得練槍法了。但這樣的代價就是超級的累,什麼屬性都要學,居然還要學打架,真是暈死。 

  廢話少說,老師又在講課了。明天就是考試,這節課當然就要好好聽了:“作為騎士的最高境界,就是有沒有坐騎都能自如地戰鬥……” 

天呀,廢話比我還多,這句話整個學期都作為開場白,我們聽了不下幾百次了。我乾脆就開小差了,反正也沒什麼可以聽。 

  考試到了。 

  前14天都很順利,今天就要考修為了,一點都沒得取巧的。考完了這次,及格的畢業,不及格的補考或者重修,優秀的在冒險小組實習。 

  “相信大家在一個學期的學習中,已經學會了各種元素屬性的極咒……”主考官說,“今天,就要讓大家每種極咒都施展一遍……” 

  我心裡暗罵卑鄙,極咒是僅次於魔言的頂級咒語,可以單體也可以打一群,但是全部用一次不躺一個星期是不行的。 

  “還要每次擊倒指定目標……” 

  如果不是因為那傢伙是主考官,我真想把他當作指定目標。好在他及時收嘴,我才沒有那麼氣。現在,我只能認真看台上精彩而悲壯的表演了,好在我是最後一個。 

  一共有120個學生,我覺得前面五十多個簡直是太爛了,低級元素木、土、雷、風和高級元素冰、火、光、暗都用了,只把一個指定目標打得千瘡百孔,根本就沒倒下。說也奇怪,火是入門必學的基本魔法,居然還是高級的。 

  “咳咳,下面是辟藍同學。”我一驚,這麼快就到我了。 

我緩緩走上了台。這會要考驗我的魔法修為了。 

  “木之極咒——滄樹垂破!”一個虛無的樹影漸漸升起,極為沉穩地破開了目標。連我都不知道我居然這麼厲害哎!看來只要不出意外就可以通過了。 

  “土之極咒——天荒落岩!”轟隆!又一個東西被砸得四分五裂。 

  “雷之極咒——雷神之怒!”只見一股強大的雷旋打在了一個目標上,那東西被分屍。但雷神之怒不是一次性打出來的,是一股一股打出來的,所以到最後結束時,那個東西已經變成粉了。 

  “風之極咒——風落殘陽!”呼呼呼!可憐這個目標被高高拋起,又重重地砸下來,還要被風撕裂,你看那個樣子真是慘不忍睹啊! 

  好了,到高級元素了,我必須把所有蘊藏的魔力都運出來。 

  “冰之極咒——雪域之吟!”又搞定一個。 

  “火之極咒——火舞燃靈!”把它燒成了灰。 

“  光之極咒——天星光雨!”光是所有魔法元素用出來時視覺效果最壯觀的,這招簡直就是流星雨,而且準確砸向目標,如果目標不是你,就算打中你最多也只有治療效果,但如果你不幸成為目標,它就會一直跟蹤着打你。在漂亮的魔法中,目標升天了,通俗地說就是被打碎打飛了。 

  “暗之極咒——地獄之荒!”一陣黑氣蔓延過去,所經之處寸草不生。最後一個目標被腐蝕了,我也準備着被人抬走。 

  咦?這怎麼可能?我在用完所有的極咒居然還是充滿力量!一個老師向我走過來,輕輕對我說:“校長找你。” 

  我忐忑不安地進了屏障後面的校長室。 

  校長說:“你叫辟藍吧?”“是。” 

  “你的力量真的很恐怖,魔法學校建立以來,你是第一個用完所有極咒以後還能氣定神閑站在台上的學生。我懷疑你是……”校長說到這裡突然打住。 

  “是什麼?”我追問。 

  校長沒回答,遞給我一把劍,說:“你拿着試試。不過,如果你覺得頭暈,就一定要把它丟掉,知道嗎?” 

  我仔細地端詳着這把劍。它的線條十分流暢,劍刃如一泓秋水,一邊是黑的,一邊是白的,另一面則一邊是紅的,一邊是藍的。劍柄上鑲着四顆寶石:紫水晶,白鑽石,祖母綠和黃玉佩。 

  我拿起這把劍,只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脈動混着力量輸入我的體內…… 

您正在瀏覽: 光與暗(1)——奇怪的能量162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與暗(1)——奇怪的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