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就是大家非常非常熟悉的火星MM拉,40多億年前,我便與地球姐姐誕生浩瀚的宇宙中,我們倆姐妹,長得你還真別說,就像是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同樣有南、北兩極,同樣有高山、蛺谷,同樣有白雲、塵暴與龍捲風,同樣是四季分明,甚至連一天的時間多差不多,難怪,“姐姐”那兒有種叫做人的生命把我和“姐姐”稱為“孿生姐妹”,我“姐姐”那兒的人里的科學家變推測我也曾有水和生命存在過。 

  那麼,我身上的水是從哪兒來的呢? 

  其實在最初呀,我們倆都是沒水,沒生命的,不但荒涼寂寞,還經常遭受彗星、隕石突如其來的襲擊。那些持續了億年的彗星和隕石,便給我倆帶來了最初的水源。當火山爆發時,潛藏在礦物里的水便跟着礦物隨着熔岩釋放出來了。 

  而為什麼地球姐姐的水不僅留了下來,而且孕育了生命,而偶卻原來可以比她多的水,如今卻沒了呢? 

  西西,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都是因為偶發育不良,比姐姐小得多,對物品的吸引力也小得多,水蒸發后便從偶這兒逃到太空去了。 

  水真不愧是生命之源,要不然怎會使得姐姐那兒鳥語花香,人又多又鬧的,而我這卻荒涼寂寞,渺無人煙呢? 

  指導老師:王建輝

您正在瀏覽: 火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