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的精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的精靈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本來今天是特別沮喪的,我的語文成績一向名列前茅,可這次,竟然滑落到了倒三,我眼裡含着淚花,一路小跑奔到了我的家園,腦子裡滿是同學的嘲笑和老師異常的目光。我關上門,慢慢得哭着做到了地上,望着鮮紅的“59”,眼淚不禁又一次奪眶而出。突然,我感覺我的眼前又一片強烈的白色的光芒,直逼我的眼睛,格外的刺眼,我連忙用手捂住了眼睛。等我睜開了眼睛,不禁大吃一驚,一位在天空中飛翔着的奇怪的東西展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她身穿白色的衣服,背後插着兩對薄紗似的翅膀。我驚呆了,連忙躲到了一邊.那個小東西笑了笑,然後一閃眼又飛到了我的眼前. 

  "不用害怕,地球的智慧生物,我是火球的精靈,整天悶在火球里,我真是快煩死了,所以便到你們地球玩玩,沒想到在時空隧道里,遇到了麻煩,所以降落到了你們這裡."那個小東西開始發話了,我真是欣喜若狂,終於有了和我志同道合得人,我連忙伸出手掌,接住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一五一十的訴說了我的處境. 

  它聽了,也表現出興奮的表情,介紹到:"我和你真是一模一樣,今天我真是沒白來,認識到了你這樣得人,我叫呀呀,你叫什麼名字?"我連忙朝他回答到:"我的名字叫趙強,呀呀."呀呀連忙也親昵的叫了我一聲:"王明."我真是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了."來."呀呀高興的說,"今天,我要帶你去參觀我們火星,怎麼樣."我連忙高興的拍手叫好,於是,我們出發了. 

  呀呀來到了院子里,只見他迅速的朝地上扔去一個東西,只間一縷青煙冒過,地上突然多了一個門,呀呀拉着我的手,一起進入到這扇門裡,周圍一片白茫茫,我們向前走了好長好長時間,終於,前面又出現了一道門,我們連忙進去,這時,一片紅通通的世界展現在我們面前,無邊無際,可是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只有一些突起的東西,但很小."好了,這就是我們火星了,走,帶你見識見識." 

  呀呀向前面飛着,我就在後面跟着,這時,我們來到一個大球的旁邊,這個大球發著粉紅色的光,在空中停留着不動."這是錠氣球,錠氣是我們這裡的生命之氣,沒有了錠氣球,我們就要滅絕了.這就好象你們地球沒有氧氣一樣."我大吃一驚,這一個小小的球里竟然包含着火星所有人的性命,真是不可思議.呀呀又帶我來到了一個突起的東西前,一下子跳在了上面,不見了.我也趕忙跳在上面,突然,我的身體快速的縮小,我看到了呀呀,我們一起進入了他們的家,用土製成的,裡面的擺設更是千奇百怪,有鏡子照相機,風扇小帽等,我都沒有見過.我們出了門,一起來到了工廠里,這裡面的東西也都是奇奇怪怪的,有生產水果的機器,有生產衣服的機器,總之是五花八門.但這裡竟然沒有煙,原來,這裡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機器,是專門吸附火球所有的有毒氣體的.我多麼希望地球也有.之後,我又到了食品超市,娛樂地帶等地方,都是很不可思議,參觀完后,呀呀不知道在幹什麼,我仔細一看,只見我和呀呀的身體快速的變大,最後和以前一樣大了. 

  我又望着地下那些突起的東西,原來是各家的房屋和公共場所,對火星人民的敬佩之清油然而生,我要走了,面對科技這麼發達的火球,我真是依依不捨,特別是同我志同道合的火星精靈呀呀.突然,呀呀朝我說:"不要把今天的事情泄露出去!千萬不要!"我點了點頭:"就讓他成為一個永遠的秘密,直到天長地久吧!"我說完便一下子回到了了我家的院子. 

  我搖了搖頭,今天真實高興極了,突然,屋子裡傳來像獅子般怒吼的聲音:"兔崽子,就考這麼一點點分,看我今天不撥了你的皮!"啊!我連忙快步跑出院外...

您正在瀏覽: 火星的精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