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感冒發了瘋了似的,喜歡和我們班的同學交朋友,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感冒了,而我也不例外,也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昨天放學回家,像以往一樣放下書包,在書桌上寫作業,此時,我也不停地咳嗽。啊,喉嚨有點痛。可能我的咳嗽聲引來了媽媽,媽媽關心地走過來,輕輕地撫摸了一下我的額頭,過了一會,媽媽說:“感冒好點了嗎?”“好是好多了,就是喉嚨有點痛。”雖然媽媽沒說什麼,可我看得出,我吐出來的每一個字,都心痛地砸在媽媽的心裡。

  媽媽去拿葯和白開水了,我也繼續寫作業,時間過了一分一秒,我的作業也寫完了。之後,我倒頭就撲在床上,準備睡一個懶覺。媽媽輕輕地走進來,把熱水和葯放在了床頭柜上。等我醒來之後,天色已經暗了,媽媽此時也走進來對我說吃飯了。我便下了床,在餐桌上吃飯時,媽媽一直給我夾菜:“多吃點,多吃點,要營養均衡。”我的咳嗽也奇迹般的不咳了,一直嘴裡吃着媽媽做的美食。吃完晚飯過後,我看了一會書,吃了媽媽放在床頭櫃的葯給吃了,就安心睡覺了。

  夜深了,媽媽輕輕地走進來,小心翼翼地把被子給我蓋好,用溫暖的雙手摸摸我的額頭,說:“孩子,希望你能早點好起來。”也回去睡覺了。突然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悄悄地哭了起來,帶着母親深深的愛入睡了……

  早上醒來,病情也不見好轉,但沒有關係,我還是精神抖擻的上學去了。

  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種愛叫——母愛。

  五年級:王羽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愛 暫無評論